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岛康尼隔音材料有限公司

隔音材料,隔声材料,隔声毡,吸音棉,隔声墙,隔声屏障,隔声罩,静音室,隔声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庄利成
  • 电话:0532-87667696
  • 邮件:13061295005@126.com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冷却塔隔音材料娱乐场所隔音工矿厂房隔音材料隔音罩
冷却塔隔音材料娱乐场所隔音工矿厂房隔音材料隔音罩
品牌: 康尼
型号: KN-1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8-04 15:01
 
详细信息

冷却塔噪声治理技术,由康尼提供,以解决冷却塔(水冷式、风冷式、集群冷却塔噪声)噪声治理为主题的专业分享。

冷却塔噪声治理效果

冷却塔运行生产噪声污染比较突出,康尼隔声降噪对冷却塔使用企业及用户群体,对生产过程中冷却塔运行噪声进行详细测量和分析,在不影响生产工艺的情况下,因地制宜,优化噪声控制设计,对冷却塔电梯、风机等主要声源,采用多种技术措施,使冷却塔在厂界内外由治理后达到并优于国家相关标准规定,厂界内外声环境明显有降噪效果。

冷却塔噪声治理方案简析

  常规的冷却塔噪声源主要是顶部排风机的风噪声和下层的淋水噪声。其它的一些主要声源还包括:风机噪声、减速机噪声、电动机噪声、冷却塔配管及阀体噪声、冷却用泵噪声及机壳振动向周围辐射的噪声。

其中最为主要的声源是风噪声和淋水噪声,根据其传播特性,我们会采取以下方式加以治理:

1、 在冷却塔顶部的外沿安装排风消声器;

2、 在冷却塔面向噪声控制点方向安装隔声屏障

3、 在冷却塔底部接水盘上安装柔性网或消声垫,以降低落水声;

4、 在冷却塔的进风口处安装进风消声器

5、 对一些要求较高的项目,也会采取隔声罩、地台等治理措施。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